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学党史 开新局——市环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是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党开展学习教育始终强调的方法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个月以来,市环管中心根据“学党史、开新局”的要求,重点推进解难题、办实事目标任务,以有力的工作举措助推环卫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市环管中心主任王志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城管局环管处处长印香俊、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处置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照环卫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任务,全面梳理了各项工作进度,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痛点,讨论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各科室、处置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行业管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信息化建设、环卫公厕项目建设、安全应急、终端运行监管、党建及办公等44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总体完成情况,并提出了在推进事项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难点与瓶颈。各分管领导根据发言事项逐一探讨,交流难点工作的解决方法。

王志忠副局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理顺内部处室职责分工,明确责任边界,激发全员动力和工作积极性,全面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二是详细制定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计划,以时间节点倒逼进度,主动倒排时间,细化工作节点,抢抓事项进度,全力完成量化考核指标;三是围绕难点工作整理解决方案,各业务科室要主动摆脱单一“条线式”思考问题的方式,站在全中心高度、全行业广度,思考谋划问题,坚决克服畏难情绪,积极寻求解决思路,逐一攻坚,合力解决,以环卫高质量发展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