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职工业务技术水平,市公园管理中心党总支于5月8日、12日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条线人员赴镇江韦岗新四军抗战纪念馆、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学习,寻访红色印记、汲取奋进力量。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韦岗新四军抗战纪念馆展厅,观看了韦岗战斗宣传片,瞻仰了韦岗战斗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纪念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文献史料,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挺进苏南,首战告捷的场景。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新四军江南抗敌第一战留下了深刻印象,对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以“绿色城市、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已于4月8日开幕,本届园艺博览会汇聚世界多国园艺设计精品,开放了80多个各具特色的展园。大家集中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上海展园、北京展园、嘉兴展园、常州展园等多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园,共同学习国内外先进的园艺技术和造园理念,感受园林艺术的独特魅力。活动中,大家互相交流、积极探讨,即总结了经验做法,也找出了差距不足,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公园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