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党员义工“五一”假期助力市花月季展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一度的月季花展于4月25日开幕,为确保广大市民游客“五一”假期有一个景观优美、整洁有序的游园环境,市公园管理中心全体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穿上红马甲,在紫荆公园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分成两组,一组在公园北入口为市民家庭养花提供咨询服务,并现场进行花卉修剪、病虫害识别防治等操作演示,解决市民家庭养花技术难题。另一组在国际月季园、月季迷宫、欧洲古老月季演化廊等主要区域维护游园秩序、捡拾垃圾,进行游园指引等,积极引导市民游客安全游园、文明游园,共同维护公园环境。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真诚热情,受到了众多市民游客的称赞。

此次“党员义工”活动,不仅丰富了园管中心党建活动内容,同时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奉献担当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公园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