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上午,市环管中心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分组分批为退休党员送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学习资料,做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在职、退休一个都不落。

科室支部书记陈琍将学习资料送到退休党员许龙海家中,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传达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重点任务,并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的相关内容。老党员对党史学习热情高涨,表示今后一定多学、多看,从党史中继续汲取智慧力量。

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书记滕双艳为退休党员钱士逵、章兴祥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党史学习资料,每到一处,她都热心、认真地传达学习要求,分享学习心得,让退休党员干部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员的归属感,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确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营造出了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