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局:加强学习 守牢底线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钟楼区城管局举行专题纪律宣讲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区委宣讲团成员孙天津作专题宣讲。

孙天津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党纪法规解读与案例分析、建议与提醒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充实、案例丰富的宣讲,为全体干部职工奋进城市长效管理“重回第一方阵”的目标筑牢了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

一、要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规守纪,把从严当常态,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抓好作风建设。

二、要落实落细,加强作风建设。下属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今年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靶向纠治、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持续强化制度执行,从小节严起、从小事做起,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堵塞漏洞、建章立制,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内部治理能力。

三、要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