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局: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钟楼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区委宣讲团成员孙天津作专题宣讲。

孙天津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决议》起草情况及主要架构、《决议》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四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理论丰富、深入浅出、贴合实际的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党组织示范带头效应。各党支部要统筹安排,制定具体的学习方案,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读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国之大者”,把个人学习与抓好分管部门、科室的学习结合起来,使学习全会精神成为全局党员干部的普遍自觉,不断提高学习成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二要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党员理想信念之基。党员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敢于争先,不管身处于哪个岗位,都要高度重视、全面投入党史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鼓舞党员决心斗志,提升能力水平,在践履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用全力,做到“学史力行”。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本业争先进位。要立足本职、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在具体工作上落实、落地、落细,见行见效。全局上下要踔厉风发,奋力实现城市长效管理争先进位、重回第一方阵的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取新成就,为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