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局:东城中队多措并举、全力攻坚金科园清障整治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经开区管委会和东城街道的统一部署,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东城中队自2021年四季度起,对标园区管理水平、高要求高效率开展对金城科技产业园专项清障、整治活动。

一是协助整改“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根据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函告要求,东城中队安排队员配合东城街道柘荡村委全面摸排土地非法占用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恢复原地类用途。11月16日,最后一处非法占用土地问题已顺利整改,有利推进了新材料园区封闭管理进度。

二是开展华阳北路、东村路市容整治。华阳北路、东村路道路两侧长期存在大量店面出摊、占道经营和无照流动经营现象,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和城市市容。东城中队于11月连续开展多次整治,规范店面经营行为,目前该区域整体市容得到较大改观。

三是对园区绿化带进行清理。经前期仔细摸排,金科园绿化带内存在建筑垃圾、乱堆放物料以及杂草丛生等市容乱象。东城中队依据先难后易的原则先期对金科园建材路进行清障,截至目前已清理1300余米道路沿线绿化带,清理杂物垃圾70余车次。

下一步,东城中队将持续稳步推进相关清障整治任务,不断构建金科园良好的营商市容环境。(邱倩倩)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