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局:全面开展防台风工作 排查我区各类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做好台风“烟花”期间应急工作,自7月23日起,金坛城管系统全员在岗,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争分夺秒,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为了守护这座城市和市民逆风而行。

7月23日至25日,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各派驻中队共出动55组防台巡查组300多人次,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设施、店招店牌、工地围挡、公共设施、行道树、外挂空调、阳台花盆及各类临时构筑物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城管队员开展入户宣传,告知当事人或施工负责人进行加固或拆除,对未及时整改的广告牌和条幅,中队帮助清理整改,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户外广告7处,整改破损店招店牌26个,清理破损条幅40个,拆除破损围挡广告7处,拆除破损玻璃棚1处,清理破损道旗2处,责令1处违建停工,要求2处工地停止施工,通知园林部门及时清除被风刮倒的行道树。

7月23日,西城中队对北园社区金禧园小区南门的一排老旧玻璃雨棚进行了拆除,为确保施工安全,西城中队提前在该路段醒目位置以及沿街两边设置施工路障,并对周边住户出行进行有序引导,顺利配合施工队伍完成了这次助拆行动,为周边居民消除了高空安全隐患。7月24日晚间,薛埠中队组织20名队员连夜对集镇区5块楼顶的广告设施进行了集中拆除,整个拆除过程持续到次日上午6点半,完成了全部存在安全隐患广告牌的拆除工作。

区城管执法大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应对“烟花”思想重视,措施到位,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一些市民自发送来了锦旗,为城管“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态度表示感谢。

区城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紧盯重点领域,全力消除隐患,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守牢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