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城管执法队伍迎接省住建厅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至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执法监督第四检查组赴常州对我市2021年度城管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检查,市城管局副局长何沛东、局法规处、支队领导班子陪同迎检。

汇报会上,何沛东同志汇报了市级自查及对区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立法制规推进情况、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全市队伍建设情况、全市行政执法情况、省执法平台应用情况及综合改革后出现新问题的对策方案,尤其是律师驻队、能力建设和对基层执法部门的协同指导监督考核三方面的突出亮点和创新举措。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常州市城管执法工作,一是常州的队伍建设有广度,能抓住体能、心理全方面、多维度开展队伍建设,二是执法工作有温度,在违法建设的查处过程中能尊重历史,三是管理工作有深度,从物业专项执法、渣土联席制度等工作中看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执法过程中善于借力管理,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会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台账、查阅了资料、抽查了案卷,并对部分执法队员进行了执法业务水平测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