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园艺发展服务中心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2021年常州市园艺发展服务中心道德讲堂在园艺体验中心举办。园艺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园艺中心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活动规划推进道德讲堂的筹备工作。为扎实推进园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期道德讲堂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举办。

活动在开场歌曲《英雄赞歌》中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园艺推广科科长王云峰通过分享工作中的点滴和感悟,展现一位园艺人在岗位上默默奉献,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烈士陵园袁敏娴为大家讲述的常州版“潜伏”《七十年如一日的思念》,通过英雄的事迹让我们牢记历史,激励我们前行;诵经典环节一首《盛世中国》抒发了对伟大祖国无比热爱和赞美之情;园艺中心徐波分享的《传递思想火炬 传承伟大精神》让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感悟和体会。

本次道德讲堂,园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既突出思想引领,又突出典型教育,让大家更好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园艺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