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园管中心助力我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助力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11月11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分别与钟楼区文体旅局、天宁区城管局召开专题协调会,共同协商解决青枫公园、紫荆公园和东坡公园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今年年初,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意见》。根据创建目标,2021年天宁区、钟楼区创建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十四五”期间,常州市创建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升市属公园休闲游憩功能是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重要组成内容。

协调会上,相关区对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任务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服务、提升旅游消费体验、营造全民旅游氛围、加强旅游宣传推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提升意见。会上还明确了市园管中心各有关部门创建工作职责和任务清单。

市园管中心张建刚副主任表示:市属相关公园一要全力配合做好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游客中心、公共卫生间、标识标牌等旅游配套设施,健全旅游安全设施、强化安全防范;二要根据公园实际统筹协调,按节点、保质量、高标准地配合创建工作,实时掌握工作进度;三要利用此次契机,进一步完善公园景区的服务功能,大力提升景区的旅游功能,助推相关区创建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