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全方位整体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常州现代化建设的新实践,11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在行政中心群贤堂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卫平以“新阶段系统谋势,新征程再创辉煌”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学习全会、认识全会、贯彻全会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用直观的图表展示了“十三五”期间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解读了“532”发展战略的丰富内涵,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532”发展战略落地落实指明了清晰方向和路径。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精准定位,积极推动“532”发展战略中城市管理重大项目落地,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学深悟透强思想。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引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学细学,率先在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活动,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要义,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二是紧扣主线明目标。全局要以“532”发展战略为目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全力推进排定的重点项目(工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力争以开局之年的高分答卷,形成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强大胜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系统、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实干担当抓落实。全局上下要存公仆之志、秉为民之心、执担当之诚、兴实干之风,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职尽责,尽力而为,着力打造城市精细管理的新亮点、新成效,把作战蓝图变为现实美图,让老百姓更加深切感受到幸福在身边、美丽在眼前,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出更大贡献,奏响常州城管“精治管家”的新强音!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廖东初主持报告会,局系统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