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守住垃圾处置的最后“防线” 常州全市日均填埋生活垃圾约650吨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期间,生活垃圾填埋库区的生产运行要求比以往的更加严格。自我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填埋综合处置中心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确保我市生活垃圾填埋作业稳定运行,尽心尽力当好垃圾处置最后防线的“守门员”。11月3日以来,全市日均填埋生活垃圾650吨。

一是压实责任,层层传达。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召开会议、利用微信群等方式层层传达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人员轮流到岗作业和居家隔离,减少人员扎堆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二是加强管理,严格进出。对库区办公区域重点部位加大消杀频次,严禁无关人员进出,加强人员值守;职工进出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查验两码,督促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并保持安全距离,尽可能减少人员密集接触。

三是强化监管,保障运行。加强项目监管,督促项目公司严格落实好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管控人员进出必须加强防护;做好库区现场进场垃圾运输车辆的巡查、消杀,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登记信息、测量温度、查验两码方可入场;库区一线职工做好日常个人防护,确保垃圾填埋现场生产作业有序进行,保障我市生活垃圾处置最后一道防线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