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常州市开放式公园管理服务标准化辖市区试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序推进常州市开放式公园标准化辖市区试点工作,实现公园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运行,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效率,9月6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圩墩公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常州市开放式公园管理服务标准化辖市区试点推进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市园管中心主任吴捷作动员讲话,市城管局园林管理处处长赵夕荣主持会议,各辖市区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标准化达标试点工作联络员和试点公园服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由赵夕荣简要概述了开放式公园服务管理标准化施行的目的意义及进展情况。随后,园管中心副主任陈涛解读了《常州市辖市区开放式公园管理服务标准化达标实施方案》及相关考核办法、细则。溧阳市凤凰公园作为辖市区试点公园代表作表态发言。

吴捷局长对各辖市区试点公园标准化工作推行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辖市区要把标准化达标工作列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明确分工,严格按照方案时间节点,组织协调好标准化推行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把标准化工作落在实处、落在深处;二是要全员参与、试点先行。各辖市区要以标准化试点公园工作为起点,积累经验,逐步推广,不断形成推进开放式公园标准化工作的新格局;三是要强化意识、统筹安排。辖市区各试点公园要做好表率,不折不扣全面推进贯彻实施标准化,不断提升公园管理服务水平。

“十四五”期间,标准工作还将实现全市开放式公园的标准化管理服务全覆盖,真正把开放式公园打造成为市民的“后花园”,成为大众的乐园。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