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领导督查全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上午,副市长蒋锋带队对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此次督查主要是现场查看新京杭运河上桥梁周边的管理情况。

当前,新京杭运河上桥梁因涉及区域边界不清导致管理标准不一致,存在张贴涂写、周边环境脏乱、路面破损严重、偷倒垃圾、绿化空秃、停车秩序混乱等问题,桥梁周边管理已成为长效管理工作的死角。

现场督查中,蒋锋明确了各区管理范围,同时就桥梁周边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区要对所有桥梁周边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提升桥梁整体效果,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二是要根据桥梁及周边环境的特点,充分利用好桥底空间,对条件适合的可进行停车场建设或活动场所改造,对不具备条件的按要求进行整改,同时加强管理。

副秘书长彭峻,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四级调研员毛亮,武进区、天宁区、钟楼区政府和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城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