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花情预报 >> 内容
2021年第13号花情预报:月季花开如海,蔷薇次第绽放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眼下紫荆公园内俨然是一片月季花的海洋,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将是最佳观赏期。紫荆公园内各色月季争奇斗艳,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花展期间游客在观赏或拍照时进入了月季种植区域内,由于挤压、踩踏,造成土壤板结、月季枝条断裂,希望游客文明游园、文明赏花。全市的广场、公园、道路、绿化带里同样开满了朵朵月季,璀璨夺目。

本周我市各公园、绿地、道路或居民小区内的蔷薇次第绽放。“朵朵精神叶叶柔,雨晴香指醉人头”,扮美了龙城各色景致。蔷薇有单瓣的也有重瓣的,有粉的、白的、玫红的,浪漫得如同一颗颗豆蔻少女心。其花期可达一个半月,足够让市民充分领略她们的娇美。

市民随处可看到正在盛开的红花酢浆草,一片片娇小的粉红色花朵成簇开放,仿佛拥有一种振奋人心的力量。

市民还可在各公园绿地观赏到杜鹃、美丽月见草、锦带花等。花儿们娇颜美丽,都在等待着市民们来一赏她们的芳姿。这个五一假期市民们不妨走出家门,与花儿们来个亲密接触。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