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 内容
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站支部书记、站长陈继峰作总结报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出席会议并发言,副站长夏芳芳主持会议。

陈继峰站长全面总结了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指出,自9月18日常州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绿化管理指导站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成立了活动小组,印发了工作方案并严格执行。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动学,深入一线搞调研,认真开展好“三听两问”活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问题,列出清单,将“改”字贯穿始终,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周庆华副书记代表局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站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指导站党支部对照《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要求,做到了抓学习教育到位,抓检视整改到位。会上,周书记传达了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并从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整改落实、开展建章立制三个方面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对站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