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领导赴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阙广平、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庆华,市公园管理中心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晓青和相关科室人员一行来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会上,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锐鑫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员情况,详细汇报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建品牌“第二课堂”、“党建公园”创建等提出了一系列设想。

周庆华围绕党务工作开展、“特色支部”的创建、党建文化氛围营造和绩效考核等几个方面与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人员作了具体交流。

最后,阙广平对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二要打好基础,开展工作要用心换心;三要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把党务工作做到“独”、“特”、“亮”;四要明确发展目标并制订相应的计划,不断努力夯实。他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带好队伍,增强班子凝聚力;二是积极拓展思路找创新;三是人才培养注重平时的努力和积累;四是保持好的政治生态,团结一心干实事;五是党务业务相融合,党建品牌有突破;六是工作、宣传两不误,相互借鉴促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