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机关党委调研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阙广平、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庆华前往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会上,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徐丰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员情况,详细汇报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和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并对打造荆川公园服务中心新党建品牌“海棠花下党旗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提出了一系列设想。

周庆华从党员发展、“特色支部”的创建、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活动室、人才工作室、文化氛围营造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与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人员作了具体交流。

最后,阙广平对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控党建总体要求;二要外学先进内促动力,强化基础意识;三要树立标杆争一流。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善于眼睛向外找标杆;二是善于眼睛向内强内功;三是善于抓住苗头出士气;四是善于理清思路促提升。

市公园管理中心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晓青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