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局:多措施保障服务 全方位护航中考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前做好工作部署,保障考点周边环境秩序,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区广大中考考生营造安静整洁的考试环境。

一是严控噪声污染。中考前,各中队对区域各广场舞点进行宣传,提前告知,呼吁广大市民中考期间暂停可能产生噪声的娱乐性活动;对辖区工地进行逐一排查、逐一告知,要求各建筑工地、施工单位中考期间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

二是严查违规行为。中考期间,各中队安排2—4名城管队员在各考点定岗保障,加大对考点周围占道经营、乱挂横幅、派发传单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违反市容管理规定的违法违章行为发现一起、制止一起,严重的进行立案查处,有效维护学校周边环境秩序和道路畅通。

三是严格回复举报。加大对中考期间各类市民投诉、举报件的处置力度,建立实时处置通道,确保及时处置、及时反馈。坚决杜绝在处理过程中推诿、拖延现象,确保举报有答复有解决,保障中考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