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综处中心党支部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书香。为教育引领中心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培养“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5月20日下午,市综处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卫峰着重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多读好书,拓宽视野,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不断夯实思想根基、熔铸党性之魂。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细雨下点碎落花声》《习近平在宁德》《最美逆行者2020》《这就是中国》......一本本好书在党员间分享,一簇簇火光在头脑中闪现,一缕缕精神在心灵上烙印。党员们通过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领悟人生真谛、体会人生价值、实践人生追求。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拓展了阅读的内涵与外延,展示了中心党员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为推动全民阅读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