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时时保安全,处处要安全”——园艺中心“安全生产月”回顾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中心结合自身特点,认真研究制定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方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1日上午,中心组织员工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从丰富安全知识的角度出发,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安全生产月”许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园艺中心积极发挥户外广告优势,自行设计安全宣传版面后,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加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救减灾等科普知识宣传及安全生产公益广告。结合道路草花布置,在通江路龙城大道节点位置设置安全警示标语,体现园艺特色。

根据局要求组织全体职工和维保单位分批次地采取 “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安全培训。自6月5日起,园艺中心全体员工每天参与竞答,并在群里通报情况。同时,自6月22日起,全员参与“紫金保险杯”劳动保护知识竞赛。

“安全生产月”活动已经结束,但安全生产却是亘古不变的要求,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发扬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精神,以人为本,从提高人员素质入手,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时时保安全,处处要安全,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要求执行,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重点突破,为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