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局领导督查指导站2020年科技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7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吴捷率科技信息处及相关专家一行对指导站2020年度在研科技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评审和督查。指导站站长陈继峰、副站长刘皎华及各项目主要参与人员参加了评审汇报。

绿化管理指导站目前在研局级科技项目有4个。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已开展试验内容、下阶段计划、经费使用等方面对各项目的主要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指导站科技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逐一对各项目下一步的开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吴捷副局长最后强调,科研项目标题要准确全面切合项目研究内容,明确试验效果的评价指标,并要求各条线人员充分参与项目的实施过程,实现人才培养,为项目成果的落地和进一步推广打好基础。

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指导站将按照局领导的相关要求和建议,及时调整、完善项目计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科技项目任务的同时做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培养。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