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环管中心组织召开党总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为全市环卫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7月27日下午,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在焚烧综合处置中心组织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阙广平,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庆华,市环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市环管中心副主任周卫峰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依据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首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志忠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周卫峰当选为副书记,陈琍、梁敏、蒋媛媛、沈文辉、滕双艳五位同志当选为委员。

会上,王志忠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市环管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针对城管环卫事业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围绕市环管中心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抓好思想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在抓好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在抓好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抓好制度建设上下功夫。

最后,阙广平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向市环管中心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市环管中心总支委员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加快适应新岗位、新流程、新要求,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阙局对市环管中心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履职能力,确保紧跟新时代步伐向前进。二是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市委书记齐家滨在调研我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不断探索发挥党员作用的方法和途径,把环卫党支部进一步打造成更具战斗力的坚强堡垒,推动常州环卫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打造支部特色亮点,系统总结提炼环卫行业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丰富党组织内涵,让环卫党建特色成为支撑城管品牌的一大亮点。

自6月份成立市环管中心以来,已相继成立了中心党总支部、中心科室党支部、填埋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现共有党员61人。中心党总支部将以优化环卫服务作为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开展特色支部创建,努力将市环管中心党总支部打造成为推动业务开展、事业发展、干群满意的坚强战斗堡垒,以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着力点,为圆满完成中心各项目标任务、助推常州环卫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发挥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