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环卫积分扫码取纸——首台智能供纸设备在青枫公园投入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开展“厕所革命”以来,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一直积极探索公厕发展新路径,722日下午,由市环管中心主导开发的首台公共卫生间智能供纸设备在青枫公园投入试运行。市民可通过手机上的常州环卫APP对设备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系统会自动扣减积分,3秒左右,机器就会自动“吐出”80厘米左右的厕纸,为市民提供方便的同时避免厕纸浪费丢失问题。

有别于其他城市单一的取纸功能,投运的公厕取纸设备,运用信息化技术引入环卫积分概念,引导市民参与到环卫工作的日常管理中来。市民通过手机端APP可以实时了解常州环卫垃圾处理量、道路机械化作业、环卫基础设施等各类数据信息,并可随时对环卫问题进行反馈,与环卫管理部门形成良性互动。常州环卫APP在登录和使用各环节会产生相应积分,这些积分可直接用于公厕取纸。

公共卫生间智能供纸系统尚处于试运行阶段,后续会根据实际使用情况继续优化升级,希望广大市民们能积极参与进来,一起推动常州环卫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注:常州环卫APP目前只能通过(安卓系统)应用市场搜索“常州环卫”进行安装注册。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