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服务建设五大明星城市,7月30日,市城管局在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全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市容处、园林处、考评处主要负责人,市支队、环管中心、绿化指导站分管负责同志就“信息化赋能业务工作的看法及下一步打算”分别作了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化是新形势下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新基建下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必然选择,是新机遇下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必然突破。他要求,要深刻认识信息化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战略支点作用,准确把握局信息化工作发展现状和现实任务,在思想认识、组织结构、工作机制、保障落实上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迎接信息化时代对城管事业带来的挑战。

最后,邀请信息化专家刘福新同志对城市管理工作为什么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怎样推进信息化建设进行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认识,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清晰的思路,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全局城市管理工作跃上新水平。

会议由吴海泳副局长主持,局领导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信息化工作联络员近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