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专职委员史小平同志主持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二季度安全工作及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局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存在的短板不足、问题困难,并检查讲评了机关各处室安全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二季度全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多彩、汛期应急处置工作高效有序,全员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会上,还分析了我局安全生产还存在安全管理责任措施落实不全面,安全监管制度化、标准化仍需加强,设施安全、应急能力不足的问题较为突出,员工岗位安全能力不足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红线意识,加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夯实基层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要把隐患当事故对待,隐患排查做到严格细致、一查到底、不走过场;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管控力度,在深入评估、排查的基础上,实现清单化管理;要细化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和完善检查考核制度,督促推动责任落实;要在作风建设上更加务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目前我局面临的安全形势比较严峻,即将面临高温作业、台风活动多的影响,各单位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增强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局相关处室,基层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