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号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政协提案0090号办理座谈会,市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局办公室、绿化处、考评处,市行政执法支队、环管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部门人员针对提案内容分别向政协委员汇报了各自单位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监督考评处潘放同志介绍了郑州市“路长制”管理经验及我市相关部门开展路长制、街长制工作情况,同时,将我市开展网格化城市管理模式及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12319平台、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等工作情况向委员作了详细汇报。

宋乃平委员对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座谈会的形式表示满意,针对常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他提出了提升绿化档次、实现精细管理、设立有奖举报问题等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完善工作责任考核制度,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和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