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下午,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成立大会在市行政中心星聚堂顺利举行。局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以及环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阙广平宣读了《整合组建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的批复》《王志忠同志任职的批复等文件。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环管中心主任王志忠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成立后的第一任环管中心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融入角色开好局、尽职履责有作为、维稳团结促和谐、廉洁奉公守纪律。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对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指出,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城市的“窗口”和形象,近年来,在全市环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环卫工作取得了诸多成绩:环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城市面貌、城市形象日新月异,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餐厨废弃物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先后列入国家试点城市,环卫体制改革、垃圾分类、科研发展等处于省内领先水平,承担了多项全省环卫行业政策、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对于新成立后的环管中心工作,吴建荣局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顾全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团结协作,增强集体合力。三要夯实基础,提升工作效能。四要务实创新,争创一流业绩。

成立大会结束后,王志忠主任组织环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宣布了各科室组成人员,同时对环管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服从安排,服从大局,尽快适应新岗位,融入新角色。二要同心协力,互相协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做好工作交接的同时,确保现有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三要加快完成机构整合,建立中心运行机制,理顺中心管理体制,形成工作强大合力,共同为推进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