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长效管理考评 >> 内容
监督考评处(受理指挥处)举办安全生产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当前,全国正在复工复产,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29日下午,局考评处邀请钟楼交警永红中队副中队长朱信凯警官,为大家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主题教育讲座。朱警官用详细的数据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通过具体案例剖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行为。

会议强调,安全教育,跟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一、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尤其是非机车交通安全。二、办公室用电安全,节前将对办公室拖线板和用电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三、节假日期间少外出,少聚集,离市必主动报告。四、时刻自觉遵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不接受被考核单位吃请。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安全牢记于心,用于行,自觉遵守廉政建设相关规定。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