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东坡公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月11日上午,东坡公园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张太雷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是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主要创始人,他曾领导指挥了广州起义,建立了中共在大城市内的第一个红色政权。

全体党员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缅怀张太雷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感受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作为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大家瞻仰了张太雷故居,感受张太雷生平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在张太雷同志雕像前,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日活动使大家思想受到了震动,心灵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公园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奉献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