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指导站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指导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常州市纪委监委2019年4月编印下发的《作风建设学习资料(二)》。支部组织委员高锐鑫副站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资料的全部内容。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解了典型案件,涉及“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购买烟(卡)”、“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宴请”等规定。

陈继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遵守和执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违规吃喝歪风,不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红线,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些典型案例就发生在身边,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工作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廉洁之风,对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准则等各项规定,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