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圩墩遗址公园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贯彻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部署要求;同时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圩墩遗址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的花溪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在支部书记陈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开启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在接下来的恳谈会上,来自花苑社区的两位老党员与支部党员共同进行了一次关于“初心”的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从戚研所退休的老党员张富同志以自己48年党龄的深切感悟为大家诠释了他的入党“初心”。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和入党承诺,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忆初心、践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

最后,支部和老党员还互赠了学习书籍。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和初心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和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