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综处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7月5日下午,市综处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每位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畅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心得体会。

支部委员滕双艳谈到,2002年我在部队脱颖而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退伍后,我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一线工人一直做到现在的单位副职,我深知这一切都是党和群众给我的,是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将不忘初心,肩负一名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努力前行。

预备党员张波表示,尽管加入组织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深刻认识到祖国的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我将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密切联系群众,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周卫峰最后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要求,仔细查找不足,积极落实整改,要以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照初心使命,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为中心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