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废处中心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市废处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七一党课暨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历史起源、奋斗历程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30日公布的2018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059.4万名,近百年来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随后支部书记史东晓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以及传达市委汪泉书记在中心现场视察时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们立足岗位、担当责任、作出贡献。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大家围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广开言路、互动分享。座谈讨论气氛热烈,加深了党员们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这次座谈会弘扬了革命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团结和带领支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