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环卫处组织前往常州市消防支队钟楼区大队外环路中队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环卫处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19日下午,市环卫处组织前往常州市消防支队钟楼区大队外环路中队进行参观学习,与消防官兵近距离接触,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

在中队,消防队员带领大家观看了各种消防车辆以及装备器材,并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各种消防装备器材的用途。在对消防车的型号、性能、不同作用进行了解的基础上,参观人员仔细询问了消防队员们面对突发火灾的处置办法,对各类火灾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知晓了在发生火灾时如何能正确的去阻止火势而不是盲目的去做无用功。短暂的交流中,参观人员对冒着生命危险出现在火灾现场进行救援的消防队员们肃然起敬。

为了提高大家在工作、家庭、生活中的消防应急技能,消防队员还在现场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一步强化和运用灭火知识,指导参观学习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技能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督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推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