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
巡察“回头看”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共常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7月18日至9月18日,对市城管局开展巡察“回头看”。

本次巡察“回头看”的主要任务是,聚焦“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个重点,按照“六对照六查看”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监督检查2016年以来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的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市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

巡察期间,本组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313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13017;电子信箱:czxc201701@126.com。同时,还在行政中心2号楼A座1楼(市城管局)东侧公示栏处设置举报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市委授权,本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6年以来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的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反映。

特此公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7月18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