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二季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绿化专项考核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召开二季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绿化专项考核工作例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总工程师司洪庆同志出席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辖市区绿化管理部门和市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绿化指导站通报了二季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绿化专项考核情况:二季度共完成巡查考核计划430处,总计发现问题405处,其中日常巡查发现问题310处,现场考评发现问题95处。植物养护类问题400处,占比98.8%,主要是植物枯死空秃、乔灌草修剪、病虫害防治、土肥水管理和杂草防治等方面。同时就7月份绿化养护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城市绿化管理处负责人对绿化专项考核工作的出台背景、相关考核制度的建立、考核结果的运用等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司总指出,2019年绿化专项考核正式运行已半年时间,起到了促进城市绿化养护行业管理的积极作用,行业监管效果得到进一步体现。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城市管理面临新形势,全市绿化养护行业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主动适应新常态;二是各责任主体要增强交流,相互学习,充分认识到绿化管养区域间的不平衡性,主动补齐日常监督管理中的短板,依法履职尽责;三是要促进城市长效管理绿化专项考核和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机融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推动城市绿化养护质量和城市绿化品位的提升。

会上还听取了各责任主体负责同志对绿化专项考核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