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长丁纯调研青枫公园体育健身设施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上午,市长丁纯赴青枫公园调研智能健身设施,现场查看了智能健身步道、二代室外健身器材、科学健身指导站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名师工作室。

初夏的青枫公园草木葱茏,如画的美景中游人如织。按照“4+N”模式,公园内建有2.4公里的智能健身步道,配套智能互动大屏、能耗指示牌等模块,市民只需扫码下载APP,可享受语音指导、运动数据实时反馈等服务。

公园还引入二代室外健身器材,建成体能拓展区、力量健身区等多个健身空间。在科学健身指导站配置国内领先的国民体质监测一体机,邀请运动处方师定期坐诊。由取得“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双证人员领衔开设“名师工作室”,定期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丁纯市长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要进一步加快体育设施提档扩面,让人民群众能更方便地享受到高质量体育公共服务。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