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城管局:组织2019年度防汛防台应急综合演练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完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体系,增强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13日下午,常州市城管局在圩墩遗址公园组织防汛防台应急综合演练,局长吴建荣任总指挥,专职委员史小平任现场指挥,局属园林系统绿化指导站和6个市管公园应急分队共100余人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战场移位方式,将基层单位险情场所移位设置在圩墩遗址公园游船码头附近,主要演练了灾前树木疏剪、灾中应急排水站构筑、防洪筑坝、人员溺水救援、消防救援演练和灾后断枝清理、树木扶正、支撑加固等课目。在演练中,各单位贴近实战、注重实效,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

此次演练,检验了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提高了科学施救和应急抢险处置能力,锻炼和充实了应急队伍,为防汛防台应急抢险做好了充分准备。

市城管局班子成员、机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领导现场观摩指导。演习还特别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朱刚主任进行现场指导。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