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局领导督查圩墩公园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专职委员史小平一行督查圩墩遗址公园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局绿化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圩墩遗址博物馆南北两侧排涝点、泵房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公园水位、排涝泵运行状况、防汛抢险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公园主任陈涛关于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史委员对圩墩备汛基础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将汛期安全作为安全生产月重中之重,要针对可能出现的险情做到早预测、早发现、早处理。

最后,吴建荣局长强调,圩墩公园汛期压力较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认识、提高意识、凝聚共识。一是要抓实抓好防汛各项基础工作,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设施设备维护管理,备齐备足各类抢险物资;二是要积极开展重点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补齐安全工作出现的不足和短板,确保隐患整治到位;三是要加强对防汛队伍应急能力的检验检测,开展防汛演练和实战模拟,不断提高职工现场处置能力;四是要落实好汛期安全责任制,加强巡查值守,保证信息畅通,完善协调机制,做到责任更明确、响应更及时、处置更到位,切实保障公园汛期安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