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12319通报 >> 内容
机关二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下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专题党课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实际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同时对支委会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宣传委员蔡晓丹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系列内容,以《建设美丽中国》为题讲专题党课。

蔡晓丹同志首先向各位党员介绍了“美丽中国”概念的来源,并从20世纪30年代至60年代发生的8起震惊世界的公害事件等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随后通过播放《塞罕坝》纪录片,介绍了塞罕坝两代人历经55年的艰苦奋斗和建设发展,创造了一个变荒原为林海的绿色奇迹,进一步启示了“保护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深刻论断。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节能减耗、垃圾分类等身边的小事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时,作为长效管理工作者,应该立足本岗,为城市市容环境面貌的提升尽职尽责。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