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12319通报 >> 内容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长效综合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月2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长效综合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政鉴—祸起忽微》警示教育影片,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海泳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作了讲话,传达了各级纪委近期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对长效管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党性修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清廉本色;三要强化纪律意识,抓好督查检查;四要健全长效机制,提升防控能力。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市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鄢顺根介绍了派驻机构的职能职责,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布置了下一步城市长效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设想。

会议还组织了集体“诺廉”活动,全体监督考评员和平台管理员签订了《社会化管理职工廉洁工作承诺书》,就长效管理廉洁工作等作出了书面承诺。

会议由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廖东初主持,最后强调了三点贯彻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二要压实责任,抓早抓小;三要把握关键,强化监督。

市城市管理局副调研员毛亮、受理指挥处、监督考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