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 内容
金坛城管局:区城管局“五大主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份,区城管局开展了以“守底线、讲规范、提能力、强素质、求实效”为主题的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明确责任抓履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和荣分别与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总)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内容、责任追究、责任监督等多方面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真正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专题讲座树新风。组织开展了以“贯彻全会精神、做实党建工作”及“勇担当、敢负责、善作为”为主题的两场专题讲座,从党的十九大及省市区全会精神解读入手,进一步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警示教育炼党性。组织收看《巡视利剑》,通过以案释纪的形式,告诫各级党员干部“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可触碰,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任何时候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180余名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受到了强烈震撼,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加强自我剖析与自我反省,切实守住政治“底线”。

四是专题讨论达共识。利用周三夜学,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并通过支部座谈会的形式对党风廉政中的正反案例及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做“守底线、讲规范、提能力、强素质、求实效”的城管人。

五是队列训练强素质。在花山国防中心开展队列训练,旨在通过管理军事化、纪律严明化、作风正派化、工作高效化,进一步强化城管队伍纪律性、执行力、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城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精神状态。

同时,自觉做到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通过微信、网站、报纸等传播渠道发布相关报道,邀请更多市民群众参与、监督城市管理,以内抓管理强素质、外抓服务树形象的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