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级机关党工委领导调研我局第二批特色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杨文华,组织处处长任秋华等一行3人,在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调研我局第二批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市城管局副局长、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主任吴海泳,市城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萍介绍了我局党建及相关业务工作推进情况。我局机关二支部书记赵夕荣、光大环保常州公司支部委员魏娟汇报了特色支部创建的具体工作。

市级机关党工委领导分别就我局特色支部创建进行了点评。杨文华副书记认为我局特色支部创建具有很多独到之处,但特色支部创建永远在路上,就下一步创建提出了坚定目标、夯实基础、创新引领、服务发展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特色支部创建要求,在筑牢基础、擦亮品牌、突出成效上再接再厉,力争明年再挂牌1-2家特色支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