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支队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支队党总支委员会于2015年5月20日进行选举,至今已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总支委员会应按期进行换届选举。经局机关党委的批准,支队党总支于10月10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39名,因公、因病请假2名,实到的党员37名,有选举权的党员36名。

大会首先由支队政委沈为国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费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邹青、夏明福、陈一、夏炳、彭勤明、高新良、刘金梅七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其中邹青同志当选为支队党总支书记,夏明福同志当选为支队党总支副书记。

党总支书记邹青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表态发言,决心在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多请教,多汇报,多研究,紧密团结支队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萍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就加强支队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政治站位要高、工作举措更实、特色亮点更多三点要求,希望支队党总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这也是党中央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