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践行党员义工365,支队领导带头约谈服务对象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红星美凯龙是飞龙东路上一家大型建材家装商场,已经服务常州老百姓好多年,最近商场一圈外墙上一下子多出来了数十块广告,引起了直属大队巡查队员的注意。

经过巡查队员摸底调查,发现红星美凯龙最近多出来的外墙广告原来并没有办理相关手续。了解相关情况后,副支队长方建忠、姜维路在直属大队工作例会上提出,对于此类大型公司未经许可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的情况,要切实保证执法效果,营造良好的社会影响。结合“解放思想”新要求以及“党员义工365”活动的开展,两位领导决定上门送服务。

8月21日上午,方支和姜支带领直属大队大队长彭勤明以及办案人员来到红星美凯龙,与商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就户外广告设置进行了指导。方支和姜支表示:首先我们作为执法单位,既要严格执法,又要发挥服务型党组织的先进作用,为服务对象送服务,所以此次前来主要目的是从服务对象的角度出发,去帮助解决问题;其次,户外广告设置必须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取得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建议你商场尽快整理方案,准备好相关材料,立即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批;最后,如有疑问可随时向支队咨询,我们也会时刻保持关注,如无法办理相关手续,将立即依法进行查处。商场负责人随后表示一定按照相关规定,迅速补办手续,并积极配合支队工作开展。

据统计,直属大队成立以来,开展约谈当事人,为当事人送服务活动超过10次,为执法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