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上午9点,局机关一支部在2-B-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苏龙岩同志主持。

根据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苏龙岩同志首先代表支委向与会党员就2017年一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后列明了整改措施。

随后,苏龙岩同志率先开展了个人自评,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与会党员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一支部向每位党员发放了评议表格,对局机关党委、局机关一支部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对本次会议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一是支部“三会一课”的形式要进入常态化制度化,要始终坚定不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要夯实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工作,把抓党建融入城市管理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二是要着力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三是要树立担当意识,在实践中勇于探索,拓宽思路;四是要继续强化风险防控点的责任落实问题,对重点要害部门要实行全过程监管;五是强调制度执行问题,对局里下发的《请销假制度》《外出学习考察制度》等文件要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