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综处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下午,市综处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卫峰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周卫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帮助大家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以及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学习结束后,周卫峰同志率先开展了个人自评,与会党员根据周卫峰同志的发言内容轮流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周卫峰同志虚心记录,并作出表态发言。接着,与会党员逐个进行了个人自评,仔细查找个人身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发言党员逐一提出意见和希望,发言党员作出诚恳表态。最后,中心党支部向每位党员发放了评议表格,对局机关党委、中心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中心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客观公正,通过交流、交锋、交心,大家共勉共进,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