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环卫处支部召开2017年党内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下午,市环卫处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和程序,在4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无党员请假。

根据会议安排,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重要思想,并在全体党员开展了广泛讨论。随后,支部书记王炳伟同志向大会做了党支部班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向全体党员征求了意见。

之后,王炳伟同志率先开展了个人自评,与会党员根据王炳伟同志的发言内容轮流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王炳伟同志虚心记录大家的批评建议,并就各条提议作了表态意见。与会党员以同样的形式,逐一开展了个人自评和互评工作。大家本着“就事论事,帮助提高”的原则,不带个人恩怨,直面问题,摆事实讲表现,肯定优点,提出建议,真正了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个人自评和全体互评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会议持续了4个多小时。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